我校召开第二届国防团工委聘任大会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届国防团工委聘任大会

我校召开第二届国防团工委聘任大会

作者:黄子坤 尹传松 艾孜买提·艾尔肯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我校第二届国防团工委聘任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校人武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第一、第二届国防团工委成员参加。


聘任大会现场.jpg


为第一届国防团工委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jpg


在庄严的国歌下,第二届国防团工委聘任大会正式开幕。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曲云峰、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为第一届国防团工委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校人武部副部长曲云峰讲话.jpg


曲云峰对第一届国防团工委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第二届国防团工委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聚焦学习,做到文武双全;二是要聚焦传承,深化内涵发展;三是要聚焦特色,做好示范引领。同时,希望新一届国防团工委要承担起发展的使命,在国防教育事业中既要有创新性,又要有创造性,努力把国防团工委建设成为一支底色亮、底气足、底蕴厚的队伍。


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宣读聘任决定(2).jpg


会上,胡巧娟宣读《关于聘任第二届国防团工委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第一届国防团工委成员代表许言龙同学作总结报告,刘蛟虎同学代表第二届国防团工委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大会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结束。

据悉成立国防团工委,不仅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防教育事业的具体举措,更是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建设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国防团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全民国防教育基本方针,助推学校国防教育迈上新的台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


第二届国防团工委合影留念.pn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