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成立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成立

“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成立

作者:王刚/文 刘艳茹/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参与社区建设的工作要求,探索推进团组织向学生社区延伸,4月12日,我校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并作报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成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是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发挥学生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学生参与社区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的决定》,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王刚、朱梦杰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光荣任务。

闫祖书强调要协调各方资源努力搭建高质量“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平台,打造良好工作氛围,保障各项社区育人活动顺利开展。他还以《落实团组织“三性”要求,用青春赋能社区育人》为题,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工委全体学生干部作了报告,希望大家主动加强学习,时刻保持追求卓越的奋斗状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主动为师生服务,把学生所盼、所需转化为工作目标和方向,引领更多学生关注、参与社区建设。


image.pn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