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 毕业生党员讲述青春奋斗故事_学院活动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活动» 动科学院 毕业生党员讲述青春奋斗故事

动科学院 毕业生党员讲述青春奋斗故事

作者:张宇 王钰晨     来源:动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大学四年对我来说是不断尝试、不断调整、不断摔倒后再爬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坚信‘少年心事当拿云’而永远拥有下一个目标;是凭借‘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激励自己向着梦想一路奋斗。”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内,优秀毕业生刘瑞正分享自己的青春感悟。


为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踔厉奋发,6月19日,动科学院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报告中,5名毕业生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情讲述大学的成长和奋斗故事,并结合个人实际就企业求职、基层选调、考研保研等进行经验分享。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水生所和本校的本科生冯炜杰、高霞霞和刘瑞用自己的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考取青岛选调生的研究生李奕洲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即将入职宁夏大学的博士研究生陈晓东分享了自己的应聘经验,并提醒同学们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确保自己更具竞争力。


image.pn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记得在西农的美好时光,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团结、学会学习”,回报父母,回馈社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投身社会之中,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铸造青春荣光,成为新时代的西农追梦人。


image.pn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