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宝钢教育奖评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学校审核等程序,确定张雪倩、张佳薇、肖潼、田长琴4人为2023年宝钢教育奖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10月12日至10月14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无事实依据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7091072

电子邮箱zizhu@nwsuaf.edu.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