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第一条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每人每年4000元,名额根据当年实际情况确定。

第三条  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我校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学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20%,素质测评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50%。

第四条  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第五条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施,由学生处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