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支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_学工支部创先争优专题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支部创先争优专题» 学工支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学工支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7     浏览次数:

    工作作风是人们对工作、事业的态度和行为,是长期养成的习惯问题,学工支部历来重视工作作风建设,在2011年,就把“加强学工部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学工部(处)在学生和广大教职工中的满意度。”写入工作要点中。在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下发之前,学工部即制定出台了《学工部(处)工作规范》,对工作处置、服务规范和工作纪律做出了严格要求,建立了例会制度,每周星期一召开工作例会,强调作风建设,通报交流工作,决策重要事项,学习交流思想,形成了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提高了工作绩效。今年年初,又制定了《公务接待及用车管理办法》,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同时建立了监督机制,把学工部处级干部照片、电话和联系方式等在每一栋学生宿舍楼公布,把全体工作人员照片、工作职责等信息在部门网站公布,接受师生监督,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考勤管理,实行上班签到制度,建立比较规范的考核体系。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风建设五个方面入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的工作队伍,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为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障。

职工在岗情况公示牌

责任编辑: 管理员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