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明修身 助我“研”途逐梦_工作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工作动态» 加强文明修身 助我“研”途逐梦

加强文明修身 助我“研”途逐梦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为做好研究生宿舍阵地建设,营造健康整洁的宿舍文化氛围,助力研究生综合素养提升,4月14日晚,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第三期活动如期举行。

  本期检查,由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会干部组成13个检查组,深入600余间研究生宿舍,对我校研究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卫生排查和评优评先。此外,辅导员和研究生会成员还详询了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将存在的问题予以解决和记录。

  近年来国内高校宿舍发生了多起着火、盗窃等事故,高校宿舍安全隐患不容侥幸,将研究生宿舍安全问题纳入常态工作刻不容缓。至2015年10月起,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共进行了三期全面排查,常规活动也持续了两个学期。此项活动一经开展就研究生层面引起热议,同时研究生宿舍环境随之改观。

  据悉,校研究生会本学期将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形象风采展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编辑:0     终审:0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