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展望未来_研究生教育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15-09-10     浏览次数: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我校举办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为帮助和引导2015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和学习,99日下午1500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我校研工部副部长聂海、保卫处副处长孙军以及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金花分别为为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作了入学教学专题讲座。

聂海老师以PPT的 形式向研究生解读研究生资助的相关政策,让新生们深入的了解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学金申请的条件以及评定办法,激发了研究生们的学习、科研热情。 孙军老师进行了校园安全防范教育专题讲座,孙老师提醒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防火防盗工作,防患于未然。报告中,孙老师立足我校实际,重点强调如何注意 实验室安全。最后,金花老师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心理健康问题的常见对策,告诉同学们心理问题和感冒一样,需要早发现早解决。

在研工部副部长聂海老师对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寄语中,报告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收益良多,获得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研究生教育

编辑:0     终审:0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