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蒋建荣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_研究生教育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南开大学蒋建荣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南开大学蒋建荣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 南开大学蒋建荣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9月11日上午,南开大学蒋建荣副教授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未来为我而来之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研工部副部长聂海主持报告会。相关部门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中,蒋老师以案例结合讨论的形式为到场师生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蒋老师告诉同学们:“机会为有准备的人而来,只有行动才能创造成果。并首次对“枪打出头鸟”进行了新的定义,只有你飞的更高,别人才能关注到你,机会才能“打”到你。”

       报告结束后,蒋建荣副教授与研究生新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蒋建荣,女,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开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专家,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主持人,《职业指导金手指奖》获得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从接到通知书开始”创始人。

    责任编辑: 研究生教育
编辑:0     终审:0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