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关于开启我校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学生 “临时困难补助”专项通道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学生受灾情况,即刻启动相应摸排工作,为帮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

因地震受灾导致家中出现临时经济困难的同学,可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说明情况,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临时困难补助”模块提出申请。

学校将全力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必要帮助,与同学们共克时艰,并肩前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服务热线:029-8709213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