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本科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本科生)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草业学院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各1名。

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中的特别优秀者,经学校提名,可向宝钢基金会推荐参加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评选。

二、奖励金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每人每年1万元,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每人每年2万元。

三、申报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具体评选事宜请相关学院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执行。

四、书面材料提交要求

1.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审表(样表);

2.学业成绩表;

3.2寸彩色免冠近照三张;

4.名单汇总表。

五、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评选中要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对申报学生要侧重对其“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

2.申请学生以及相关单位应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评审表》中的各项内容,“主要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候选学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介绍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特别是入校后“五种能力”的现实表现。

3.请各学院于10月12日前完成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并将书面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宝钢优秀学生奖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izhu@nwsuaf.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