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能力素养培育计划(第二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学校将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开展能力素养提升培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培训

(一)课程内容

主要包括:核心词汇、语法,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实战技巧等72课时。

(二)报名条件

1.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2.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本次四六级培训共200个名额,符合条件的学生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群号:777237398加群了解。

 二、公务员线上培训

(一)课程内容

小麦公考2023系统班直播课,讲解内容涵盖国考及省考的申论、行测、片段、选词等12个模块,共500个课时,一站式服务,并适时开展线下公考面试培训。

(二)报名条件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有公考意愿的2023、2024届本科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11月2日18:30将在QQ群内报名,本次培训限额60人,采取先到先得、特殊经济困难学生群体优先原则。详情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群号加入QQ群:767067303了解。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培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 年 10 月 31 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