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普特看望慰问军训师生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吴普特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吴普特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作者:尹传松 艾孜买提•艾尔肯/文 靳军/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校长吴普特带队看望慰问我校2023级军训师生。副校长陈玉林,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校办、人武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吴普特仔细询问了2023级大学生军训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检阅了队列、格斗基础、防护与救护、轻武器操作(电子模拟射击)等军事科目,对同学们不怕烈日酷暑、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当中,磨砺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将军训的精气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吴普特对陆军边海防学院22名带训官兵以及我校56名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官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奋斗目标,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意识。对正在参训的辅导员们,吴普特强调全体辅导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观念、树牢底线意识、带头做好表率,坚持与学生“同吃同住同训练”,做好思想引导和行为教导,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确保军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期间,吴普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2023级年龄最小学生资环学院曹艺馨、水建学院双胞胎兄弟谢吉超与谢吉越、葡萄酒学院新生王诗存、生命学院杜晟达以及经管学院许明来等同学。


1吴普特校长一行走进军训场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一行走进军训场


2观看学生射击训练_副本.jpg


观看学生射击训练


3感谢和勉励承训教官_副本.jpg


感谢和勉励承训教官


4慰问承训教官_副本.jpg


慰问承训教官


5学生们正在进行包扎救伤训练_副本.jpg  


学生们正在进行包扎救伤训练


6火热的军训场_副本.jpg


火热的军训场


7南校区军训场上新生正在进行持枪瞄准训练_副本.jpg


南校区军训场上新生正在进行持枪瞄准训练


8看望年龄最小新生曹艺馨并与之合影_副本.jpg  


看望年龄最小新生曹艺馨并与之合影


9与军训新生交谈_副本.jpg  


与军训新生交谈


10看望慰问水建学院双胞胎新生_副本.jpg  


看望慰问水建学院双胞胎新生


11看望慰问家乡遭受水灾的新生_副本.jpg  


看望慰问家乡遭受水灾的新生


12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复苏抢救训练的辅导员_副本.jpg  


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复苏抢救训练的辅导员


13看望慰问新生杜晟达_副本.jpg  


看望慰问新生杜晟达


14看望慰问正在南校区训练的师生_副本.jpg  


看望慰问正在南校区训练的师生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