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余名师生徒步行军12公里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5500余名师生徒步行军12公里

5500余名师生徒步行军12公里

作者:尹传松 艾孜买提•艾尔肯/文 刘艳茹/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7点30分,我校5500余名师生开展徒步行军训练,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宣布行军开始并全程参加。


整装待发_副本_副本.jpg


整装待发  


书记_副本.jpg


军训旅师生从北校区北门出发,经杨扶路进入小湋河健身步道,沿线穿行后再折返回校,全长约12公里。为更加贴近实战,此次徒步行军训练中设置了“空中袭击”“染毒地域”“急行军”等多个实战化课目。行军途中,同学们唱着激昂嘹亮的军歌,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不畏艰难,克服复杂地形、炎热天气等客观因素,全程没有一个学生半途而废掉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力量。



学院


4.jpg


尖刀连—交通执勤    

 

此次徒步行军训练中,近400名经管学院师生在南校区校园内进行了12公里的拉练。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