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西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尹传松、艾孜买提·艾尔肯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西南大学党委学工部正处级组织员张邻川一行5人访问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国防教育、资助育人等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曲云峰、军事理论教研室、园艺学院和资环学院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场2.png


座谈会上,曲云峰对张邻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重点就学校国防教育、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情况和资助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张邻川一行对我校的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国防教育及军事理论课程建设上进行很多探索,积累了经验,值得好好学习借鉴,与会人员还就军事理论教材出版工作、加强学生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学生工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邻川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和博览园。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