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
 

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校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生处201会议室举行,团工委书记冯邦、指导老师艾孜买提、团工委全体学生干部及马列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工委副书记塞丁·苏普尔盖主持。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团工委2016年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届团工委副书记热合满江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和与会团学干部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及任务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团工委副书记助理尼玛说道:“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后是干部。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少数民族优秀青年!”

  冯邦带领与会团学干部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在生活、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思想引领工作贯穿于团学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做一名维护民族团结的先锋者。

  会议最后,艾孜买提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管理后台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