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十佳毕业生】杨英豪:让青春在需要的地方发热发光_学子榜样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学子榜样» 【2020届十佳毕业生】杨英豪:让青春在需要的地方发热发光

【2020届十佳毕业生】杨英豪:让青春在需要的地方发热发光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杨英豪,男,回族,中共党员,葡萄酒学院2016级本科生。现已被接收为2+3辅导员。

在工作岗位上勤恳修为

杨英豪同志于2017-2018年度任学院易班副站长,2018-2019年度任葡萄酒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任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团支书。任职期间认真服务师生,曾带领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校五星级社团”称号。参与组织举办了红色趣味跑、时事热点评论赛等富有影响力的活动。2019-2020年度任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参与负责支部的会议举办、活动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倾力打造标杆党支部。曾于2017和2019年度2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于2018和2019年度2次获得优秀易班学生干部。于2019年获得2+3辅导员保研资格。

在日常生活中锤炼品性

杨英豪同志在参与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总能投入饱满的热情。分内分外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周围的人。平日热情于志愿服务,曾于2019年4月担任杨凌国际马拉松志愿者“起-终点组”组长,负责大赛起终点的服务工作;曾带领支部同志到杨凌周边村庄参与支教活动,为孩子们辅导功课。2019年下半年加入进葡萄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台账式管理项目组,参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和红色实践过程的培养工作。2019年9月作为实习小分队队长,带领队员赴山西格瑞特酒庄实习,获得酒庄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疫情居家防疫期间,参与策划举办了“防疫路上我先行”和“文明教室我创建”等线上活动。疫情得到控制之际,主动申请担任第一批和第二批返校志愿者并作为“北绣值守点”组长,为返校的同学们服务。闲暇之余,在得到学院审批后,帮助在家的同学和学弟学妹打印成绩单、寄送所需物资、文件材料等。2019年上半年,为葡酒保洁阿姨赵阿姨的女儿无偿辅导功课数周,为其高考助力。杨英豪同学把服务他人,帮助他人当做一种乐事,肯于吃苦,甘于奉献。

在丰富活动中全面发展

杨英豪同志在保证学习和工作的有序进行外,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曾获“院十佳歌手”称号,参与“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获全校二等奖,参与“金色合唱班”合唱大赛获校三等奖。

小结

杨英豪同志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时刻展现良好的风貌,为师生服务,为支部同志做好带头作用。不计个人得失,以集体为重,在群众中打下了坚实而优良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一定更加努力,让青春发光发热。

49d17183e15b47c286251cdf1e64ab67.jp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